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MSN裡該刪還是不該刪的連絡人

我很懶得跟人連絡,其實也不喜歡與人聊MSN,暱稱也總是讓人無法捉摸,如果是久疏連絡的人,是很難從我的暱稱看出我的真實身分。
然而,反正我就是被動等人家連絡,所以我也OK,沒人敲我也是無妨。
但是如果有人與我失去連絡了好一陣子,突然在MSN上問我是誰,然後又很難掌握親疏而尷尬地聊了一下,這時候我就會想問自己,是不是該整理一下自己的連絡人清單了呢?
也不是討厭對方,也不是不能再繼續當朋友,只是在表明自己身分後,又不知要多久才會再有對方消息,才會再被問自己是誰。
這種緣份,就算不從功利的角度來看,也好像沒有什麼保存的需要與價值。
但是既然如此,就也好像無須花力氣去做個了斷。
於是我的MSN裡就會一直有著一大堆不會連絡、也或許根本不知道我是誰的連絡人。
或者他們早已將我刪除或封鎖也說不定。這樣也好,也是個輕鬆簡單的結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