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或者算是篇尋人啟事

想念著一段極其淺薄的緣分,證明自己只是馬齒徒長的情感幼稚兒。
其實也不是期待著什麼,更沒打算讓自己成為什麼追求者或甚至是跟蹤狂,只是覺得應該要有個比較好的結局,想要相信當時的對方是真誠地面對自己。不過最後好像還是自己太天真了些。
只有一個名字(蕭吉達,寧願相信這是真名),和這個名字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同名城市的故事。其實自己也應該是很清楚知道,虛虛實實的客套才是當時相遇情境中的常態,然而自己卻還是選擇相信,對方說跟自己聊天很舒服、當要離開時會告知自己、會希望有機會和自己去看場電影等等的話。
自己真的並沒有想要有什麼發展,只是當時認為這些話有意義的自己,也認真地想著自己或許可以算是對方的朋友,也認真地替對方所提到的問題思考解答。
不過一切就像陣煙般的消散了。也沒有資格感嘆或埋怨什麼,因為自己並不是什麼,不過正因為如此才更唏噓吧!
自己傻傻地以為,至少可以得到對方一句「我要離開這裡,有緣再見」的話;就算之後無緣再見,這也才是個比較像樣的結局。
到頭來卻是無緣再見,更是船過水無痕。

沒有留言: